Love Dust




{FOLLOW} | {DASHBOARD} | VISIT'S
History..;

HELLO FELLAS , WELCOME TO HISTORY BLOG. I LIKE TO SHARE SOME STUFF TO MY FOLLOWERS .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 I ALSO LIKE KOREAN ESPECIALLY BEAST & EXO :) Enjoy !

◄ older posts newer posts ►
Posted On Tuesday, June 18, 2013 @ 3:34 AM by Yourname | 0 Comments This Entry
《나는 아직 어른이 되려면 멀었다》


轉自:團魂在中吧 翻譯: Zoe DAI
六.《冷漠了的心》

一直睡不著覺就起來折騰了半天電視遙控,又再一次看到了那部電影。
很久很久之前看過的電影,那個時候真的津津有味地看完了的電影,又想再看一遍了。
可是重新看著電影的時候,腦海裡一直盤旋著這樣的思緒,
“這部電影在你的記憶中怎麼會是有趣的呢?”
現在的我,實在是無法對影片中的男女主人公幼稚燦爛的愛情遊戲產生共鳴,
實在看得無趣索性就關了電視躺在床上等著入睡。
剛才的思緒一直在腦海裡無法清除,
“為什麼在我的記憶裡這部電影是很有趣的呢?”
驀地浮現在眼前的那個人。
難道……是因為他?當時是和他一起看的電影麼?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也和主人公一樣正談著幼稚卻燦爛的戀愛吧?
即使是對方不經意的一句話。
心臟就會忽然怦怦跳個不停,也會忽然疼得窒息,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就是這樣的吧?
所以才覺得那部電影真的很有趣嗎?
這麼想來,最近的我,
好像真的無法對那種愛情的話題產生什麼共鳴。
“啊,這首歌的歌詞還真不錯誒~!”
以前經常聽到的這句話,現在好像都已經很久沒聽到過了。
那個經常會心跳加速或是心痛難過的我,
彼時曾經看過的那麼多連續劇和電影,
最近似乎已經不再關心這些了。
嗯,最近都沒什麼好的歌,好的電視劇,好的電影呢。
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
或許,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忽然想起某部電影裡的一個場面了。
“心好痛。可是想一直痛下去。”
墜入愛河而心痛的主人公的台詞。
咀嚼著這句台詞的意思,好像是,
“我的痛苦的甜蜜感,是這世界上任何東西都無法兌換的。”

忽然之間,
覺得自己的心好像已經變得冷漠了,
這麼想著就悲傷起來,
“我的心,如果變硬就好了。”
某個電視劇里女主人公一邊哭泣著一邊說的台詞。
看著她那扭曲的表情,我記得我也跟著反胃了。
可是,她並沒有放棄愛情。
不,是她無法放棄愛情。

愛情不就是這樣的麼?
因為太美好了,所以想一直一直愛下去。
雖然會疼痛,可是卻不想錯過。
雖然會受傷,還是想去愛。
我在自己身上覺出了些悲傷的味道。
已經變得太冷漠的,我的心。
愛情,思念,傷痛,
也許我已經很久沒有經歷過這些了吧。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愛情,
不知不覺間成了“別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