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ust




{FOLLOW} | {DASHBOARD} | VISIT'S
History..;

HELLO FELLAS , WELCOME TO HISTORY BLOG. I LIKE TO SHARE SOME STUFF TO MY FOLLOWERS .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 I ALSO LIKE KOREAN ESPECIALLY BEAST & EXO :) Enjoy !

◄ older posts newer posts ►
131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28, 2014 @ 4:10 AM by Yourname | 0 Comments This Entry
一年多沒寫了
一直以來都沒關掉這個部落格
就是希望自己長大以後看回自己多麽傻的青春
每一次讀都覺得笨上好幾次
每一次都會越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為什麽可以那麽笨

我討厭自己那麽直腸子
說很多沒有過濾的話
或者是說過濾了很多的話
所以總是覺得自己很沒頭沒腦
也覺得自己很有心機
我覺得我裏面好像住了兩個不同的我
我渴望被稱贊被喜歡
所以還記得我有一個很喜歡的老師
我以為他也會很喜歡我這個學生
就在他面前說很沒有過濾的話
結果他的回應讓我很難過
後來才發覺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自己太過假惺惺了
真惡心

我很多時候自我感覺良好
很容易就被可能某一出戲或者某一個很喜歡的人的話被改變想法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我當了樂隊主席
我一直都覺得我沒有那個能力的
我只會說道理不會幹事的人
還要是不是人人都順聽的道理
爛道理
我知道我當上了應該不會這麽順利的
正如所想
不知道這些是不是我自己潛意識把它當成困難的困難
其實沒有這麽糟糕 我卻想得很糟糕
這一點是給Mr Lim指出來的
可能我是屬於悲觀的吧
我不知道
應該是每個人當上這個人物都會有的一種心態
對任何問題都帶著敏感

所以就是這樣釀成學校對我們沒有信心
說真的我也對我們沒有信心
教練也對我們沒有信心
紀律開始變差
所以一直到今天終於決定換人
眼看著很多人都說不捨得
我把事情簡化地安慰她們
她們說我冷血?
說真的我可能是
當我看到他寫那些話的時候
我一丁點傷感也沒有
我早就有預感這一天的到來
自從那天我們是背道而馳的

我只是不想她們把這個後果想得這麽複雜
就好像以前的我被自己的悲觀蒙了雙眼一樣
我還記得前一晚我還看了我的以前在部落格寫的
翻到那一個parents day表演的貼文
他看到那麽爛的我們而哭了起來
他說是他內疚
不過現在
他有一丁點內疚嗎?
他只是很潇灑地說加油,再見
他沒有說他內疚撇下我們
我真的不知道

以後的日子要如何
會不會有一天只剩下幾個人在食堂練習
還是被別人接管變得很風光
從此忘記這個人的存在
我還剩下半年而已
我能做的不多
今年的誇年願望都會給樂隊的
我們全部能自立 能團結
成為那些年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