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ust




{FOLLOW} | {DASHBOARD} | VISIT'S
History..;

HELLO FELLAS , WELCOME TO HISTORY BLOG. I LIKE TO SHARE SOME STUFF TO MY FOLLOWERS .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 I ALSO LIKE KOREAN ESPECIALLY BEAST & EXO :) Enjoy !

◄ older posts
132
Posted On Tuesday, June 30, 2015 @ 5:23 AM by Yourname | 0 Comments This Entry
很久沒有這種在電腦面前掉淚的感覺了
塞著耳機 耳機傳來的音律也一直灌輸著悲傷
就是喜歡這樣 心裡很難受的時候 去聽讓自己哭的歌
感覺自己快要瘋了真的 不是說神經病還是承受不了什麼壓力
但真的覺得自己最後一年了 還那麼上心 幹什麼
以為這幾個月真的進步很多 真的可以站上那個舞台了 展現最好的我們
原來一切都是我太過自我安慰 太容易滿足了
只要是比以前好那麼一丁點就覺得已經足夠了
真的很傻 今天還是看到那些毫不上心的摸樣 心口真的狠狠得被堵住了
自己嘴邊的弧度一點點地變小
再來那些一直像錘子的話 不斷地往我身上釘
真的能明白 還剩一個月罷了 我們還是像小孩子那樣理所當然 以為還在安全區域裡面
話中的憂慮都能聽得出來 所以才更難受
因默契的開心沒有了 那種能和相同目標的人一起完成一樣東西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

不過身為一個領袖 不可以因為這樣而頹喪 失去一直以來堅持的目標 不可以
所以一直和自己說就算多疲倦 都不要放棄她們 不要放棄自己
我不知道要再自己多少時間去堅持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忽略了一定要做的事
不會的 我是我 我不會那麼快認輸 加油